close
我想~~~
低能的
是妳才對吧!!
最先 [比較] 的是妳!!
先 [罵] 的也是妳
妳憑什麼先 [血口噴人] ??
[同學會] 妳是真的了解情形還是不懂莊懂??
低能??
我不太了解妳的用意ㄟ!!
或許是你會得 [詞彙] 太少
所以才用 [低能] 吧!!
或許今天妳的網誌
和我無關!!
但妳的言語上
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原以為~~~~
妳真的 [變了] !!
但後來
才發現~~~~
我 [錯] 了!!!
妳變的更 [離譜] 了!!
是吧!
我想~~~
我沒說錯!!
他們真的比妳好!!
因為他們 [真]
不像妳[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