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大拇指喔!!棒棒喔!!
哈哈!!
你說的對要珍惜現在身邊的人!!
我同意這句話!!
尤其我更要珍惜現在再我身邊的這九個人!!
你們對我的意義可是非常重大的呢!!



是你們~
讓我改變的!!
讓我從國小的[自閉]\\
變成現在的[開朗]//!!
如果沒遇見你們!!
或許我會一直[自閉]下去!!
會一直不相信會有人真心的對我!!
所以你們是我該珍惜的人!!



算算我們也認識了快五年了!!
時光飛逝啊!!
如今我們也過完我們畢業後的第二個暑假了!!
當然囉!!
下一個暑假!!
我們也要像現在一樣常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