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天阿!
我好久沒碰電腦了      

昨天回家
家裡的電腦也不能上網
好幾個星期啦!!
明明還可以連線啊
W H Y
找不到伺服器?!

是因為那台電腦
偵測到我使用盜版重灌嗎?!
M D 氣到死我啦!!                          

現在之所以可以寫網誌
是因為在別人家啊!!

真是的~
都不知多久沒下載
影片啦!!
希望喔~
重灌
可以讓它好起來啊!!

放在D槽的東西不會不見吧?!

拜託~
不要啊~
那些東西可是我辛苦下載完的啊!!
辛苦找到的啊!!


圖片
影片
照片

所有所有

不要給我消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