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現在的副命
是你們N團了吧
看到PACIFIC專輯内頁
我整個毀滅
怎麼你們居然那麼犯規


有沒有有沒有
整個帥到一個炸


摳押媽
我愛你這張的FU>///<


馬蘇你這張的笑容真棒
迷倒我了XD


你這個犯規人
妳到底知不知道你叫犯規人啊?!
那個眼神
你想迷死多少人你說啊你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爆炸啦


阿6你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犯規人你依然在犯規啊(不過我原諒你)
阿P你這樣看我我很害羞>///<           小心被眾歐






阿P阿P你皮膚好好啊
整個閃到我了
你的嘴唇依然這麼性感


拜託你這樣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我整個拜倒在你之下了XDDDDDDDDDDD




西給你的眼睛
該死的迷人啊
天啊我又要炸了




















我想我應該會買吧
我整個毀滅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