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的不對勁
讓我覺得你們到底在幹麻
雖然我沒有多想XD

花阿曲星期一開始就一直問我有沒有李美君的包裹
阿就沒有你一直問
就很奇怪
其他人的你就沒這麼緊張
他的你怎麼一直在問XD

挑妹你啊還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而且還說準備好了只是忘了放在家
我怎麼可能相信你啊             我有像妳一樣蠢嗎XDDDDDDDDDDD

我坐在小桓家
淑惠的生日蛋糕雖然放在我面前
但也不代表我生日吧
可是阿MONEY一進家門
卻跟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我OS:我生日?!    
不對吧
我生日也過很久啦
現在說也太晚了吧

洗玩澡後
挑妹居然叫我不要那麼早睡
奇怪我睡不睡你何時關心過了
不過我竟然聽他的話
沒去睡
去看了曲跟別人聊天

結果到一半曲竟然跑出去
叫我跟他聊
我想幹麻叫我他聊
更奇怪的是
我才打了一句話
曲就跑過來說淑惠有事找我
這很奇怪吧
平常淑惠有事會自己來找我而不是叫我去找他啊

找了淑惠
原來他要跟我說NATURE出遊的事
我也就不疑有他
跟他討論的頗起勁的

就在這時
我居然聽到了聲日快樂歌
竟然是要送我生日禮物
真是的這群三八
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ARASHI台灣演唱會DVD





曲明
凱鱗
郁桓
紫玗
淑惠
羽文
曼妮
思瑾
品儒
珮文
韻華
如宜
嘉旻
瀚芬
依婷
怡儒 
舒蘋                                                 
  如果我少打了誰我查過後會再補的

謝謝妳們
雖然在妳們送的時候
我沒有哭
但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讓你們花了這麼多錢
真不好意思喔

妳們當然比較重要啊
沒有你們怎麼會有這個東西的出現呢
而且你們也要讓我醞釀一下情緒嘛

思瑾謝謝妳的一包抵萬年啊       
不過他的有效期限是什麼時候啊?!



不要在誤會我了啦
小妞們





大家都改變了不少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