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80549  

覺旅咖啡,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但遠在內湖遲遲未前往。

在康芮颱風來臨刮著大風大雨的今天腦溫大發慈悲的帶我去到內湖享受我們倆的早餐時光

還好到了沒下雨!!

大門口,是說我們到的這天他們才剛開門呢!!

透過櫥窗可以看見他們家的招牌餐點呢

_1080551  

覺旅咖啡共有兩層樓,整個挑高的樓中樓設計,今天我們選擇坐一樓沙發區(其實只是自己懶得爬樓梯)

裡面的擺設給我一種家的感覺,開放式的廚房,舒服的沙發,還有他們最自豪的就是處處都有插座

_1080588-horz  

覺旅咖啡採半自助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因為今天是一開門我們就到了,所以跳過等待位置,是直接入坐選好餐點後到櫃檯點餐結帳,甜點的部分店員會先給,其餘會給你號碼牌只要放於桌上店員會陸續送上,餐具的部分則是自己再調味吧檯取用啦,記得用餐完畢要自己將餐具放回回收台唷。

_1080552  

banana  

今天點了招牌之一香蕉蛋糕-60元,外表看似不起眼,吃進嘴裡滿滿的香蕉香味,上層舖滿薄薄的香蕉片,吃進嘴裡還有絲絲的纖維,甜而不膩,讓我一口接一口,都想叫腦溫別吃了!!對於我這超愛香蕉製品的人這是我的最啊,我不吃太甜膩的蛋糕,這蛋糕完全中我的意打到這我又想念它了!!

_1080573  

木碗沙拉-點了凱薩雞肉沙拉-170元,這份量真的是滿大的,因為腦溫是肉食動物,對於蔬菜尤其是生菜更是謝謝再聯絡,所以整份都由我自己解決啦(撐到爆炸),沙拉來說其實滿中規中矩的,有別於其他家是除了蘿美生菜、番茄、雞肉還多了南瓜、花椰菜、讓整盆沙拉吃起來豐富口感,雞胸肉不會老也不會像costco的凱薩沙拉這麼鹹,凱薩醬加上起司絲就搭配的完美無敵。

cats  

店裡另一招牌就是磚餅了,店員有說所有磚餅都是小辣,我跟腦溫本身就都吃辣,當然沒問題啦

點了也是menu上推薦的BBQ雞肉磚餅-150元,餅皮上烙上烤爐的痕跡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磚餅皮口感稍硬,但咬進嘴裡陣陣麵皮香隨之出現,義式醬料混合著雞胸肉、紅青椒、番茄、還有以為是九層塔結果是菠菜,整個磚餅吃起來層次豐富誰也不搶掉誰的味道很棒。

吃早餐怎麼可以少了飲料呢

若有點主餐(木碗沙拉、地中海早餐、磚餅、義大利麵)則可以80元點任一飲料。

_1080569-horz  

我選擇的是奇異果冰沙,來補充慢慢的維他命C唷 喝的時候是可以喝到奇異果果粒,而且也不會太甜!!

腦溫選擇的則是冰摩卡咖啡,顧名思義就是拿鐵加巧克力醬!!!腦溫全部喝光光我想應該是不錯啦!!

美好的早晨就是這樣悠閒,吃著早餐聊聊天!!最簡單的幸福不就是如此

page  

 

但破壞我這美好的早晨,竟是我坐的超舒服沙發旁出現一隻小強

這讓腦溫跟我對這間餐廳的觀感瞬間降至冰點。

下次真的要去我不會在選擇沙發的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