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變成了我和哈尼的date
原本約了吃喝玩樂團的姊妹們
但有種種的原因
所以她們不克前來
既然如此
也只有我跟哈尼去啦


今天的餐廳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泰式料理


泰富豪  




說真的我好推薦大家去吃
所以吃喝玩樂的姊妹們快去品嘗吧

總共有70道菜
可我們只有兩個人
吃了快30道菜也不算辜負了吃喝玩樂團的名義吧XD

菜單菜單
快看看吧




以上是我們推薦要試試看的菜色
尤其是生蝦
要吃過才知道
他不會有那種噁心的腥味
反而有蝦的鮮甜味        這道我首推

再來是愛吃菜的太太們有福啦
他們家的青菜    一定要給大拇指  
每樣都好甜  好青脆

吃喝玩樂的姊妹們快去嘗嘗吧
如果還有要去的話其實還是可以揪我啦XD












最後不得不說
我家哈尼真的越來越帥啦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