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6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早晨,哈哈,其實是為了追港劇衝上雲霄2而早起看重播

看完港劇肚子也餓了啊,當然找我的老搭擋,也就是我妹陪我吃早餐啦!!

所以今天來到位在桃園莊二街,一家頗有人氣的早午餐店 Relax'n Cafe 放鬆吧

放鬆吧,店如其名,是個會讓人很放鬆很懶骨頭的癱在沙發享受早餐的地方,放眼望去所以座位的座椅都是沙發

IMG_1711 IMG_1712 IMG_1713  

而且不是難坐的沙發是舒服的唷!

一入店家,彷彿回到家般的輕鬆自在,柔和的燈光搭配著輕柔的音樂,不知不覺得都放鬆了起來

IMG_1710  

一入門就會有小驚喜,看到大門後的小飾品都讓人忍不住的少女心起來了

今天選擇坐在窗戶旁的位置,這樣總可以想像自己拿著咖啡望向遠方,是多麼矯情的想像啊!哈哈哈

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上wifi給客人使用,去過其他店家他們有提供免費wifi但很詭異的都不願意主動提供密碼

我真的不懂(攤手)

再來就是重要的餐點啦(灑花)

 

IMG_1729  

美式經典早午餐-190元 妹妹點的,其實menu上的選擇真的不少,她也是思考很久的呢;厚片土司,上面塗抹著薄薄的奶油,烤得香又酥,為這片不起眼的厚片土司增加了他不一樣的身價;沙拉在旁邊有附上和風醬自行添加,我覺得不加醬就很好吃了唷,加了多點酸甜的口感;炒蛋一口咬下外層蛋香充斥整個口腔,咬到內層滑順柔軟好好吃;香腸湊進嘴巴馬上散發煙燻的香氣,一口咬下,不是我在說真很脆口,坐在對面的人都聽得到的咬斷香腸的聲音,這也很推薦;培根根火腿則一般般,吃到後面真的覺得太鹹了,整體而言是很豐富又好吃的一份餐點。

IMG_1733  

這杯則是附餐的飲料,妹妹點冰奶茶,甜度的部分都是自由調配,我個人覺得不加糖就滿不錯了,不會像一般早餐店那樣甜到咬喉嚨。

IMG_1731  

鄉村煎餅早餐-190元,我真的抗拒不了煎餅的誘惑,所以不管到哪間早午餐店我大概都選擇煎餅類的

其實這個跟美式傳統差別在於煎餅跟少了火腿,其他並無不同,所以就不贅述(其實是自己不想打)

美式煎餅,不同於下午茶那種一格格的甜點鬆餅,煎餅是比較鬆軟的口感僅僅搭上楓糖就是一道很簡單很好吃的甜點,所以點這道可以吃完鹹食在享受最後的甜點是不是很省呢!!

IMG_1730  ˊ

至於我的飲料則選擇熱拿鐵,是點套餐可以減20元的價格唷!!

可惜這杯拿鐵上桌時沒有美麗的拉花,害我本來有點期待的

這杯拿鐵,很難說我愛不愛,但我還是整杯喝完了 咖啡本身是偏酸的,加上牛奶後咖啡的味道沒有被牛奶壓過,甚至可以說喝不出牛奶味,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杯拿鐵,我想是少了牛奶的濃醇口感,咖啡本身對我而言有太酸....但我想是有人愛這個味道的XD

IMG_1716   

一段放鬆的早晨時光,我的確在感受到了.....

推薦給大家,並持續留在我口袋中,與家人、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