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1  

(pic 20130901)

這次的聚會可說是很難得一見的組合唷

國小同學的早餐時光,天啊 國小算算真的都已經是10年多前認識的老同學呢

只是能出現這樣的組合是真的都不曾有過的呢

今天的餐廳選在桃園聚集了最多早午餐店的一條街-莊二街,一轉入莊二街第一間就可以看到Joanne也吃過的放鬆吧,在往下走就會看到仍在我口袋中還沒試過的甘丹洋食館,再順著走就會看見這間MOI餐廳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當然是要好好聊聊彼此的近況,就突然有人說:反正都長大了,是也可以分享小時候自己喜歡的對象是誰,但天殺的某貓小姐居然爆我的料,說我小時候喜歡Da Chi哥,也就是今天在場的唯一男性,媽呀雖然大家都長大了,可在本人面前說出來也真是讓人夠害羞的 

回歸正題,來到餐廳當然要介紹一下,免得我老了都忘記自己到底吃過什麼

IMG_1668 IMG_1669 IMG_1670  

整間餐廳寬敞、明亮有大片落地窗,就算和朋友聊到乾掉也都可以看看窗外再找新話題唷!

這間的座位就不像放鬆吧,是沙發,所以總覺得多了份拘束...

 IMG_1671 IMG_1674  

(pic 其實左邊是牛奶,右邊是奶茶)

今天的女生們都是點美式傳統早餐-210,有杯餐前牛奶/果汁,還可以選擇第二杯飲料(紅茶、奶茶、咖啡),不同之處在於,可以在麵包及馬鈴薯的烹調做不同變化

貓貓選擇的是法式吐司搭配脆薯;靜怡選擇法式吐司加上薯塊;而我一看到煎餅當然是選它啦在搭配上薯泥。

MOI的煎餅是我沒看過的樣子,它不像一般早午餐店都是圓形,他改走長方形的煎餅狀態,口感吃起來偏乾,但它在吃到後面會出現明顯奶油的鹹香,這是它跟別人家不同的地方

薯泥、薯條及薯塊則是各有千秋,如果今天想吃清淡口味可以選擇薯泥,薯泥鬆軟在上面淋上的醬類似蘑菇醬,跟薯泥非常搭配;薯條則是炸的酥脆好吃,可是一大早的還是別吃太油XD

薯塊的話就是多了義式香料的香味及有咬勁的口感。

餐後飲料的我選擇冰奶茶,他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它上面多了層鮮奶油,會讓人誤以為是鮮奶奶泡(我就被騙了)

IMG_1673  

這是Da Chi點的培根牛肉堡,培根看起來真的是很多汁,可是據本人說法是覺得還好。誠如之前說的我小時候對他有好感,所以怎麼可能好意思跟他共享,這道我就沒試了。

 

這天外面下著大雨,但我們風雨無阻,只可惜這天我無法久待(是要趕攤去XD)

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就像喝到香醇美酒那般讓人細細品嘗

話題一開,甚麼都可以聊,只是也忘了很多曾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故事

又開始寫部落格,就是不想失去自己最重要的記憶畫面吧......

IMG_1675  

老朋友!記得我們要再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