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1  

要與凱鱗鱗兒見面真是不容易啊 ,約啊約的總線今天出現了

見面除了要吃好吃的當然還有正事要討論啦!

當然是討論我們的泰有趣行程

是說,我真的是很喜歡做排行程的這樣工作(當行程排出來很有成就感),雖然是愛做但不免要抱怨一下,她凱鱗大小姐還真放心甚麼都讓我來,他只管拿錢等著坐上飛機一同去郊遊

IMG_1773  _阿

兇手就是他,line也不常回,電話也不接,還好我人很好的都安排好了,所以跟我出門真是不錯(哈哈自己說)

出來討論行程當然要挑間好餐廳,因為今天是在中壢見面所以就選了這間 Holiday Cafe,這家咖啡廳本來是早就會去的一間,但在那時就在那天,我們到了門口居然看到老闆在門口貼著

老闆員工都放假去聲援 洪O邱 要國家給真相,想當然爾那次去就是吃了閉門羹,可是讓我非常失望,所幸這次先打電話訂位,確定老闆有開門XD

IMG_1746 IMG_1747 

一到餐廳門口,就看見停了輛偉士牌的歐都賣,發現其實還滿多人是熱愛偉士牌並且會把它放在店家當作裝飾

整間餐廳的色調是純白與蒂芬妮藍做為主軸,非常高貴氣質的裝潢,也是跟我今天的藍綠色小外套有呼應到(硬要扯XD)

IMG_1749   

進入餐廳,讓人意外的是他的吧檯是做半圓形開放式的,讓人一眼就看到工作人員煮咖啡的專業樣子,就不像一般咖啡的吧檯方方正正的

IMG_1750  IMG_1760  

這種店的主打也就是讓客人可以舒服,所以大多是沙發式的座位,可是這家坐起來就沒 Relax'n Cafe的沙發舒服了,尤其是內側整排的沙發,一坐就覺得整個人掉下去的感覺,不好坐

床上掛滿了奧黛麗赫本的圖片,呈現著舊美式的華麗牆面,但又有著羅馬帝國的圖騰頭像,產生了不一樣的美感。

IMG_1762  ˇ

除了門口的偉士牌歐都賣,店內也展示著迷你型的為偉士牌,我想老闆真的很愛偉士牌唷XD

店面整體來說很舒服、寬敞,天氣很好陽光從落地窗灑進室內呼應著蒂芬妮藍好不美麗啊,我想大部分人都會被這樣的裝潢給吸引進來....

 

今天我們想點一甜一鹹來試試,其實它的鹹食選擇真的很少,就四樣(鮪魚鬆餅、鮪魚三明治、龍蝦沙拉三明治、美式煎餅早餐),規定一人一杯飲料低消,有加10%服務費。

page  

之前就說啦,Joanne抗拒不了煎餅的誘惑,所以今天依然選擇它 鄉村美式煎餅早餐-150元。他,表現真的很普通,Joanne算是吃過不少煎餅,但我真的只能說她的煎餅是不優的,它太薄,一來吃不出煎餅麵皮的香味、二來沒有一般煎餅吃起來的甜味(一般煎餅是不加楓糖就有甜味),而且煎得太乾(我想是面皮太薄造成),我跟凱鱗真的是用吞的才吃完它,其他部分也是普普通通,蛋的料理部分不是給炒蛋或太陽蛋之類的,有點失望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會選擇吃三明治吧XD

IMG_1763

甜點我們選擇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40元。 它的鬆餅吃起來不像米郎琪或咖啡弄那樣的扎實有飽足感,它反而是一切就散掉,一咬就散掉的口感,香蕉給的有點少,一分四片也才給了八片香蕉(Joanne可是香蕉控啊)真是難過。

IMG_1764   

前面就有說啦,每人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凱遴選的是香草冰淇淋紅茶-150元,普普通通,但不會太甜膩,喝起來滿象50嵐的口感

IMG_1765  

Joanne選擇是熱拿鐵-140元。因為現在都會期待咖啡上的拉花,所以盡量都選擇喝熱的;果然它沒有讓我失望,是有拉花的咖啡,還是的呢!!

喝起來咖啡味很香醇,奶泡打得很綿密滑順,入口後的苦澀不會停留太久,但慢慢的咖啡香氣會留在口中不散,算是杯不錯的拿鐵。

IMG_1766  ˋ

Anyway, 這家店門面及裝潢是很吸引人的,但餐點在稍作改進我想生意會更好,雖然它的位置對於不騎車或開車的人來說滿麻煩的,但我想在餐點上有改變的話大家一定不辭辛勞的前往,對吧!

 

IMG_1776  

今天的碰面也是更接近我們旅行的時間了,早早就開始做功課的我,當然希望這趟旅行可以順順利利,並且有更多回憶可以在這記錄下來!!

Enjoy our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