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感覺關係越演越裂

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不願意

想改變
但就是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一直的強調是
如果無法說出自己的心理話
那我們不如就當同學就好啦

妳說想改變現況
想重來

我也想啊

我先開口
不是不行
只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從何下手


妳可以告訴我嗎?!














是因為我和他最近變太好嗎
如果因為這樣
而讓妳覺得我忽略妳了
那我很抱歉

昨天妳看起來那麼不爽
是因為這樣嗎

我想我們的關係
並不會因為她而有所改變吧


我最愛的還是妳啊    
只是妳很忙
妳又不讓我鬧你


別再生氣了好嗎        
我們要重修舊好啊
我可不能沒有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