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我也不過如此啊!!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堅強似的
其實一點也不


一次的實習
搞的我
真的我好想廢物.垃圾一樣
一樣的沒用
連自己的病人為何要吃這個藥.為何要打這個抗生素我也不知道












如果一直用年紀來欺騙自己

我才17歲
我什麼都不會
那我要到幾歲才全部都會呢?!




雖然有說不會的權利
但自尊心太強
凡事都不想被別人看低
所以什麼都要逞強

做工
真的我覺得我真的都在做工
有時甚至覺得
這裡多一個我真的很多餘啊

vital sign真的只是練習啊








想家~
真的我好想好想回家
至少家真的是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